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教师节,教师节……  

2012-09-10 21:13:5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第28个教师节,为了让我们感受到做教师的快乐,区里昨天召开了庆祝大会。参加庆祝大会回来,这心里却没有一丝丝的快乐。

昨天早上6点40走出家门,注意哟,昨天可是星期天,是我应该睡懒觉的日子。6点50坐上校车向体育场进军。7点20左右进入会场坐定,这时才想起问问,会议几点正式开始呢?这时发现有人走进会场中间,不是大会就要开始了吧?

据我观察,会场中间站着的人应该是大会组织者。他一开口,证明我的猜测没有错。不过,听他的话,好像不是开始开会,好像是演练呀。大会就是大会,不像学校会议上来就开。练演内容:会场五千人的宣誓及合唱。五千人大会?有些恐怖,还没开过这么多人的大会呢。

到时候如何起立,女教师背着的包包放在什么地方,从在第一排的女同胞们该有什么样的坐姿,鼓掌该用什么强度,又该让掌声响多长时间,人家是一一交待清楚。这是玩什么嘛,不就是开个会吗?用得着那么紧张吗?站起来坐下,坐下又站起来,哟,没有这样玩的。早知道这样,才不为了好看穿那双放了好长时间都没碰一下的高跟鞋了。一个多小时就这样练过去了,此时才弄明白,这样下力的演练,是因为一会儿会有领导与我们一起庆祝教师节。

领导,会是什么样的领导呢?这辈子见到最大的领导是什么领导呢?想不起来了,好像从没见过大领导。嘿嘿!如果领导知道组织者这样买力地演练我们,一定会非常非常地欣赏他。反正如果我是那领导,我一定请那位组织者吃一顿大餐。

演练结束,为一会儿能安心开会,走出会场解决内部问题。来到卫生间真真是吓了一跳,来此解决内部的人可真不少呀,那队排得长长的,嘻嘻!这算是幸福“轮蹲”吗?这队排了得有十多分钟吧,好不容易解决完问题回到座位上坐定,时间还早,那就等吧。唉,为了一个小时的会,我们竟准备了两个多小时,真是这些小教师的时间不是时间呀。教师节,有了新的感受。

如果昨天是教师节的序曲的话,今天是真教师节了,第一节课后,就因绶带一事与锦雨吵得昏天黑地,吵到后来,我都想不起是为什么而吵了。反正最后我是气得够戗,这小子泪流满面。这算是教师节的礼物吗?我问三班,也问自己。两节课后,锦雨一脸不好意思地找到我,一是告诉我那事他问清楚了,二是因惹我生气了给我道歉。唉,憋了一个早上的气此时一下子泄没了。

下午第一节课,巧艺和迎旭两人来看我,这算是给我教师节最好的礼物了。从她们上了初四后,就没有再见到她们。现在她们都考上大学了,巧艺考到上海,迎旭考到烟台,真为她们高兴。在我心中,她们一直都是最棒的。事实上,她们也是最棒的,巧艺仍是学画画,真的很想看到她的作品哟。

下午第三节课,是队活动时间。今天是教师节,队会内容也就定下来了。根据学校要求,这次队会主题为:老师,您辛苦了!

活动前,一萱就要求我上课音乐响起后再进教室,一般情况下,我都会在上一节课下课后就走进教室哟。好吧,既然人家有这样的要求,我就配合一下吧。上课了,我走进教室,我倒要看看小东西们玩什么花样。我走进教室,教室里便响起“感恩的心”的歌声。全班孩子跟着音频一起唱起这首歌,看他们认真的样子,听着他们的歌声,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……

教师节,跟三班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就这样过去了。好像什么也没有,又好像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