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为什么受伤的是我们  

2012-08-13 22:11:16|  分类: 班级轶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36号表演的题目是《去年的树》,请37号准备。”

“37号表演的题目是《小木偶奇遇记》,请38号准备。”

听到这样的声音,您一定听出这是出自于什么什么表演的比赛吧?一点没错,这就是今天下午我们参加比赛候场时听到的声音。我们是41号,如果是10分钟一场的话,轮到我们还会有一段时间,抓紧时间让学生们练习一下话筒的使用情况。也是,平时排练时因没有话筒,现在又不能一人一个话筒,现在只能练练如何在表演中轮换使用话筒了。一边练习着,一边听着里面叫候场的声音。39号上场了,40号准备。哟,快到我们了,叫学生拿好自己的东西时刻准备着。

“下面41号出场……”什么“41号”没听错吧?应该是40号上场才对。再仔细听时,天呀,真是41号上场呢,似晴天越快霹雳在头顶炸响。有点撑不住了:马上要上场的41号们还在表演大厅外边呆着呢。

带着孩子连滚带爬来到后台,招呼学生,摆放桌子,虽说这点东西才跟家长们练习了半天,但此时完全没用了。“别急,别急,等准备好了再上。”这样嘱咐着同样慌了神的学生及家长们。三张桌子摆上台了,一萱妈妈支援我们这次表演的三台笔记本电脑也摆到台上了,正想着站到事先指定好的位置,准备下一个场景摆桌子时,发现第一场景已经表演完毕下场了,天呀,家长们没有按事先商量好的上台摆桌子,那三张桌子及桌子上的本本可怜巴巴地呆在台子冷场呢。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台上,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三台本本,这东西一定不能出问题,一下子拿出三台本本给孩子们表演用,也就是一萱妈妈了。(必须要说明的是,在各项活动中,三班家长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哟。说“谢谢”,此时太显苍白了。)当我拿着三台本本来到后场的时候,家长们很是奇怪地看着我,为什么表演还没开始,我就把本本拿下来了。当他们明白第一场景的表演已经结束时,家长们的那份慌张是可想而知的。

真奇怪了,为什么前面的都没有事,偏偏到我们就出事了呢?该在我们前面表演的那个队哪去了?如果早知道他们没来,为什么不早点通知我们呢?看着今天的组委会,咋就想到了刚刚完成使命的伦敦奥委会呢?唉,为什么受伤的是我们?

表演完毕,成绩未知,但自己感觉还不错,只是开始有些仓促。问题不是我们造成的,但我知道,这个问题一定会算在我们身上。算就算吧,我们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可以了。回想顶着炎炎烈日,还着孩子们排练的这八个半天,有苦也有乐,对了,还有生气。实在是不理解孩子们为什么把这紧张的排练当成了游戏,想想那天因为他们专心的玩,而没有理会我的要求,我打散了他们正在下着的象棋。后来,他们是怎么把散落一地的棋子捡回来的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们一定是窝着一肚子的气继续排练的,其实,我又何尝不是窝着一肚子的气呢?但我们的气都不能发,我们都还有任务要完成,我们都必须克制才行。

当我坐在,噢不,是瘫在宗琛爸爸的车上往回走的时候,我甚至发愁一会儿下了车我该如何走回家去?哎呀呀,如果那车一直能开到我家里就好了。嘻嘻!

比赛终于完成了,成绩未知。如果说我不在乎成绩那是假话,有人重过程轻结果,有人轻过程重结果,但我是既重过程,也重结果,过程应该是为了结果吧?比赛结束了,可以休息休息了,好好享受一下我的暑假吧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