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买车了,咋不说?  

2012-08-12 20:48:0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到这题目,千万别吓您一跳才好。我这里的“决战”指的是校园剧的比赛,没有血腥可是充满了紧张。

下午,请来家长跟我们一起到明天比赛学校熟悉一下场地。出发之前,一边认真地数着人数,一边盘算着该如何让大家都坐上车,要知道,比赛学校离我们学校不近啊。

“冠政,你跟爸爸妈妈坐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呢,那边传来嘻嘻的声音。怎么,我安排得不对吗?停下来问个究竟,被告知人家冠政家已经有车了。什么什么嘛,一直都以为冠政爸爸开的是摩托车,现在咋就有汽车了呢?一脸疑惑,看着冠政的爹,人家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呢。

“啊!买车了?咋不告诉我呢?”很是理直气壮地问。没有答案,只有嘻嘻笑声。这回可是糗大了。

嘻嘻!嘿嘿!哈哈!决战之前,需要轻松一下。

回想练习校园剧这段日子,那就一个字:累!

说起校园剧的入选,那可真是个意外。王老师的一句话,我的一个安排,宸语、博博的一阵构思,校园剧就此诞生了。开始,是参加区里的比赛,虽说一直都在排练,但一直都没放在心上。校园剧几经修改,每个中午的一个小时,只是想完成任务而已。排练后期,我把担子放在了王老师的身上,安排给我任务,她当然不能闲着了。其实,这是说好听的,我把担子交给王老师的真正原因是,我已经使出了我所有的本事,有个词叫什么来着,对:黔驴技穷。词不好听,但意思表达准确。也正是王老师的接手,俺们的校园剧区里比赛获胜。获胜的下一步,当然是继续排练,准确参加市级比赛喽。而明天的比赛,是我们这次排练的最后一站。用奥运时髦话说是比赛结果不重要,享受过程才最重要。尽管我不这样看,但现在还是要这样说,只要努力了,就不用后悔。

其实,我们的排练能坚持到现在,家长们的支持也是不可少的,我一直都说,没有了家长们的支持,我们的活动便寸步难行。今天车队就是一个证明,尽管这车队只有五辆车,尽管我们的车队最后走散了,呵呵!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最后都找到明天就是决战现场的学校。虽说今天的任务完成不错,遗憾的是熟悉场地时,家长们没让进入学校,人家门卫师傅没有接到学校领导的通知,当然也就不能放这些陌生人放场了。家长们留在大门外,心里很是过意不去,唉,如果我说了算,一定不会让家长站在门外。

决战之前,有此忙,也有些乱。但心里更多的还是期待,期待什么?应该是我们希望的那个结果。这期待的结果是什么?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在享受排练的过程。这怎么不像是心里话呢?嘿嘿!

明天,明天会是什么结果,没事儿。只要我们努力了一切都好。其实我现在最想说的是:买车了,想着告诉我,别再让我出糗哟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