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这个夏天有点热  

2012-07-30 17:24:33|  分类: 随心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记不清这老天已经热了多少天了,只记得从放假到北京后就没凉快过。好不容易盼来了一场雨,我还在下雨那天离开了北京。后来才知道那场苦苦盼来的雨,给北京及周边地区带来了那么大的灾难,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呀。

     回到山东,继续受着热的煎熬。每天一手擦着汗一手敲着键盘完成网络研修,六天就这样过来了。大热天,我们又迎来了伦敦奥运。每天看奥运,数金牌又成了主要任务。

     三天看下来,我最大的感受便是:自己说好,不行;别人说好,也不行。到底好不好,最后看实力。

     孙杨行不行,朴什么什么桓说了不算,韩什么国的媒体说了也不算,最后成绩说了才算。说到朴什么什么桓,我就奇怪了,400资格赛明明判罚出局,交涉交涉咋就可以再参加比赛呢?一直在找相关报道,可惜一直也没有找到。难不成“会叫的孩子有奶吃”在这里也实用?

     今天看到有关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选手砸锅相关报道沸沸扬扬。“砸锅”是说三次试举都没有成绩吗?还是第一次听说。为什么这样一个实力不行的队员可以代表国家队出征伦敦奥运会呢?这决定不应该是队员自己可以作出的吧?咦,虽然到底行不行,最后看实力。但现在却发现,不是这么回事。实力行不行,还得看领导。领导说你行,你不行也行;领导说你不行,你是行也不行。这许多年前听到过的话,现在怎么还“活着”呢?

      由“实力”想到了师德。一直都觉得自己不错,但没有发现,自己一直都是一个缺德的人。唉,说起来我这人笨得可以。要说工作,我不怵任何人,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好。但一说到领导缘,我就晕了。一直以来,都是一个不招领导待见的人。为什么?不听套呗。领导不喜欢,下面的人自然也不会喜欢了。因为你的那点“事迹”领导会时不时地拿后会上呀或者什么地方说一说。  当然,不是说所有的领导都这样,但只要有一个两个主要领导这样也就差不多了。嘿嘿!别说我为什么总跟领导过不去,应该说是领导跟我过不去。 一个不听话的下属不会有人喜欢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我还是很喜欢总跟我有不同意见的孩子们。 记得以前,很早以前,会跟孜涵们争得让他们流眼泪,后来一节课拿出半节课的时间跟康儿们,再后来,我会以“现在复习,不许跟我争了,我只需要你们记住。有想不通以后再争。我等着。”的大吼让学生闭上嘴听我的。我能听孩子们不同的声音,领导咋就不能听听我的不同声音呢?

      这个夏天有点热,什么时候凉快了,什么时候我才能静下心来好好学习、思考。只有我好好学习、静心思考了,也就有三班的孩子的福音了。我说得不对吗?

     中国已经六枚金牌了,第七枚金牌在哪儿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