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天热,难挡研修热情(研修随笔感言)  

2012-07-26 14:43:10|  分类: 随心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网络研修,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老天也赶来凑热闹,天天高温,让我这极怕热的人很难静下心来。说来也怪,只要坐在电脑前,只要打开视频,什么热呀燥呀,在我眼前全然消失。每每看完一个模块的视频后,摘下耳机,都会发现耳机的那个外套早已经湿透,咦,真不知道,耳朵也会出汗吗?

      五天学下来,收获真是不小,也有不少担心。该如何进行语文学业的评价,在今天的学习后,我明白了不少,但我不知道每次期末检测试卷的出题老师是不是知道。每次期末素质检测,都被他们出的题弄得焦头烂额。特别是按“原文填空”,你不知道该让学生背诵哪些课文。你认为该背的名篇,他不检测,他检测的正是你认为只需要读一读的课文。课文后标有要求背的自然段或课文他们不检测,他检测的是你必须在背诵全册书后才能回答正确的“边边角角”……真想知道,那些出题的老师们有没有参加这次网络研修呢,当然参加第一批的研修也行。

     我们不该为考试而教,不该在考试前揣摩出题老师的心理,但不为考试而教,不让学生在考试中有个好成绩,谁又知道我们教了什么?

     天热,难挡研修热情,网络研修,正在进行时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