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晕晕的日子  

2012-07-12 22:47:50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有人说我们的暑假正式开始了,我也想这样认为。但不管从哪个角度上考虑,都感到暑假还没有开始。而且大有暑假没有开始便已经结束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 不管暑假是不是正式开始,我都不顾一切地买好了车票,回北京看老爸老妈,看儿子。这都是必须的。嘿嘿!

       感觉自己很明白,但做起事来却又是晕头晕脑的。记得那天给朋友写了邮件,到北京偶得机会上网,打开邮箱,却发现那封本该发给朋友的邮件发给了自己。把这事告诉朋友后,被朋友直接推举为“晕头大王”。哎呀呀,这称号可不好听,到年底综合考核的时候也不会给我加分,但不管我是不是愿意,这称号我都得接着,谁让我如此晕呢?

       看似放假了,但总感觉没有放假,因为这心里怎么也静不下来,满脑子都是事儿。十天后的网络研修,二十多天以后的校园剧的排练,三十天后的学期……

      不管怎么样,被选为“晕头大王”还是蛮快乐的。嘻嘻!如果你晕,是一定不会快乐的。

     到这里,就到这里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