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七月十日,一个有些乱的日子  

2012-07-10 21:32:34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七月十日,在我看来,是一个有些乱的日子。

一个上午,都在参加学校一年一度的教工会,大会好像进行了十多项,可惜,这十多项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印象。不对,有一项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那一项是通过一个什么什么制度的。

说来真不好意思,不知道因为忙些什么,竟没有看那几个制度。现在要举手通过,这对于一个没有看过需要通过制度的人来说,是不是有些难度呢?没容我想出如果应对,那边已经开始举手了。那就跟着举吧,尽管我不知道那制度的内容是什么。嘿嘿!瞧我这人糊涂的。看着老师们毫不犹豫地举着我,我好生羡慕----他们可都知道那制度上写的是什么。正当我四处扫瞄的时候,看到有一同事正朝我这边看。远远地问了一句“你看了吗?”,尽管我这句话没有出半点声音,但同事听见了,远远地冲我摇了摇头,并做了一个鬼脸。呵呵!原来糊涂的人并是我一人儿呀,这我就放心了。没看过的制度也要举手通过?必须的!

一个上午,就开了一个教工会,不对,最后还利用半个多小时让中层竞争上岗来着。虽说这竞争上岗与我无关,但还得我听人家说并且打分表明自己的意见。这样看来,中层竞争上岗不是完全与我无关,多多少少还是有关的。

下午,先是用了两个小时来述职,尽管学校要求每人述职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,但述职过程中,总免不了一说激动就超时的。听着他们有些人说着,我就奇怪了,为什么有些人干得不怎么样,却能说得那样好,他能把他做得最不好的那一点表述成是全校做得最好的一个。嘿嘿!看出自己的笨来了,做了,说不出来;没做,就更没得说了。

好不容易述职结束,学校相关领导又开始布置假期网络研修的事。网络研修时间是7月22日到7月27日,看出来了吗?这研修的时间是在我们假期的中间。这时间也不知道是哪个挨千刀的人想出来的,想利用假期看看老妈,或出去玩玩,那是不可能的。这时间害得我看老妈、儿子只有10天;这时间害得有老师先回老家,后回来参加研修,然后再回老家后回来;这时间害得有老师取消了出去游玩的计划,那票可是早就买好的……这混蛋,太有才了。不喘气得忙了一个学期了,好不容易盼到的假期又这样给毁了。

8月6日,三班校园剧开始排练,到8月13日比赛,这段时间不用说了,当然是休息不成了。下学期是什么时候开学呢?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这个假期我歇不了几天。

下学期的新书没到,开始初又要忙着备课了……不敢想下去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