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补着补着,不知道该做什么了  

2012-06-14 20:21:24|  分类: 随心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进入期末后,便开始复习呀,补材料什么什么的。那几天,该干什么,不该干什么;应该先干什么,后干什么,心里跟明镜似的。可不知道怎么着,补着补着,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。结果今天,除了上课批作业外,就什么也没干。虽说这心里疼的要命,却也是无奈。除了上课、批作业外,我还该做些什么,实在是想不起来了,只是感觉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没有做完。

明天就是期末检查材料上交的日子,可我实在是想不出我还有什么材料没有准备好。说来奇怪,要检查什么,要上交什么,校园论坛的相关文件上都有,只要能静下心来读一遍就可以明白了。但怎么现在就没有这个时间呢?要交的材料很多,具体是哪些呢?想不起来了,或者说根本就不知道。年年都有这样的检查,年年都是这样晕晕糊糊的,这点事咋就记不住呢?瞧我这记性,还能做好这些事吗?当然不能了。我这记性,上课还行,就是记不住上课以外的事。

这倒好了,本来应该忙得乱七八糟的我,现在却因不知道该干什么而无所事事了。今天是美了,可明天该怎么过呢?等到人家要这要那我都交不上去时,是不是就真的傻了?

傻就傻吧,傻了也就不知道愁了。开心一天是一天吧。嘿嘿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