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喜欢你不在的时候  

2012-05-26 21:13:46|  分类: 随心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该写点什么呢?愁呀。最近被杂乱的工作折腾得没了思路。“喜欢你不在的时候”不知咋得就跳到了我的眼前。

很久很久以前,你曾因为外出参观学习,一段时间不在学校,知道吗?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候。没了小喇叭闪闪地骚挠,没有例会上你喋喋不休的强调,没有乱七八糟的事,我能专心我的教学设计了。一天下来,除了上课、批改作业什么都可以不想,那感觉真叫一个好哇。可惜呀,你从来不这样认为。在外学习参观的你,总是不放心学校,一天几个短信,问询学校的情况,好像学校离开了你,地球便转得不稳当了似的,其实呀,说句大逆不道的话,你不在的时候,大家都非常快乐。

有了那次体验,就特别期盼你外出学习、参观的日子。不管你走到什么地方,我都没有丝毫的羡慕,只是祈祷你能回来的晚一点,再晚一点……

前些天,你又外出了,我感觉学校的天变得格外的蓝,空气特别的清新,真好,我又可以安心思考了。真不希望你回来,请告诉我,什么时候你还会再外出学习、参观,即便是旅游,我也不会有丝毫的羡慕,有的,只是高兴了再高兴,开心了再开心。

喜欢你不在的时候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