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听课后,我迷茫了  

2012-05-20 15:18:02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学期学校教学比赛大幕许许下落,之所以还没完全落下,那是因为还有一节课没完成呢,下周一,大幕才完全落下。

   四天中一气听了十五节课,这效率真是没得说。说起来听课是件好事,听课可以让我有许多收获。讲课过程中,老师们大多先出示学习目标,这应该是和谐教学的需要;每节课上,不管是不是需要,都有分组合作学习,这是三段六式教学中一定要有的;在听到的十五节课中,都有前置学习,尽管有些课的前置学习与预习没有太大的区别,其实,我也没弄明白什么是预习,什么是前置学习,对了,这也是三段六式教学中必有的环节。上面这些又都是学校课堂教学中要求做到的。

   听我老师们的课,我便开始想我自己的课了,是呀,以后这课我该怎么上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