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传来传去就成了这样  

2012-05-14 21:11:14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午下第二节课,应该是升旗时间。升旗前,有孩子问我,体育王老师是不是查体去了。看那样子,真怕第三节体育课上不成了。

“王老师查体,谁说的?我怎么不知道。”我很是奇怪。难不成是王老师忘了告诉我了?好吧,让我我多多注意吧,到时候空了堂就不好玩了。体育课还没上呢,那边又有孩子问我:“老师,是不是我们要查体呀?”那样子问得很是认真。

这是什么什么呀?没影的事,咋就传得这样神呢?突然想起今天马老师查体去了,哼,这股风一定从健健嘴里吹出来的。叫来健健一问,如果如此。

早上,也许是想证明自己的消息灵通人士吧,他把马老师查体的消息告诉了一小子,也就是这小子问我,王老师是不是查体去了?看明白了吧?“马老师查体去了。”就变成了“王老师查体去了。”再传下去,“王老师查体去了。”就变成了“学生们要查体了。”这也只是一个课间,一句话竟传得如此走样,再传下去,还不知道能传个什么样呢?

“告诉你,以后马老师有什么事,不用你对班上同学样说,你听到了没有?”很是严厉,哼,别看马老师是你妈,但在我眼里,你就是三班的一个小子。看健健乖乖地点头,我才放他离开上体育课去。

事后,把这事儿跟马老师说了,把也乐得不行。还笑呢,我可是晕得不行。呵呵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