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放假第一天·晕睡  

2012-04-29 21:19:00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五一”小长假第一天,我几乎是在晕睡中度过的,想不明白了,我咋就这么困呢?

多年来,养成午睡的习惯。平时上班,只需要眯个十五、二十分钟就可以了。遇到星期六、星期日午睡的时间会长一些,一般情况下一个小时也便解决问题。今天这是怎么了?不到一点开始睡,一直睡到4点还睁不开眼,而且一直在做梦。可惜呀,一睁眼,就记不得那些梦的内容了。眼睛是睁开了,就是总想着再闭上,只要让我睡下去,我一定还得睡他几个小时呢。

一天半的运动会,真把我累得够戗。特别是第一天上午,三班位置靠学校西院墙,一个上午,真把我跟孩子们晒得焦头烂额。还好,下午太阳西下,我们坐的地方开始有树阴,这日子才好过一点。本以为第二天还会再晒一个上午,早上出门的时候,厚厚地抹了一层防晒霜。晒得难受单说,晒坏了可就亏大了。刚把队伍带到指定地点,接到通知,说领导有新排安,四年级的位置换到东院墙去了。太好了,这回不用晒太阳了,那一个上午过得,真美呀!

一天半的运动会过去了,我也累得差不多了,幸好接下来是“五一”小长假,我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,可以美美地睡上一大觉。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睡得这样美,三天假,睡三天,哟,不敢想了,这样睡下去,三天岂不是什么也干不成了?唉,浪费呀浪费。

不写了,趁现在还不困,做做课件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