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由春季达标运动会想开去  

2012-04-28 20:59:42|  分类: 随心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原]由春季达标运动会想开去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

 今天上午,结束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达标运动会。晚上坐在电脑前,回想着这次运动会,却是感想多多。

春季运动会的主要内容是学生的50米跑、立定跳远,和仰卧起坐三项,第二个内容是亲子游戏,第三个内容是班级自己选定的传统游戏。

亲子游戏,各班请来了三位爸爸和两位妈妈五位家长,加上三位男生和两位女生共十人完成运球迎面接力跑。在此,很是感谢家长对三班的支持,他们有利用自己休息时间来的,有暂时放下自己工作来的,有参加活动准备上班的,更有才下班就赶来参加活动的。成绩好坏从来就不是我考虑的范围之列,重在掺和嘛,实在是因忙玩照相没注意最后的比赛成绩如何。呵呵!

传统游戏,经再三考虑,选定了我们小时候玩的跳房子,您还记得这个游戏吗?当然喽,带着三班再玩这个游戏也是经过改编的。为增加点难度和让游戏更有意思,我把原来想要让孩子们往后扔的沙包改成了垒球。听我这样说,孩子们急了,因为垒球会滚哟,那第二个孩子背着身子去捡可就费劲儿了。呵呵!我要的就是这样嘛。游戏过程中,意外地发现三班有不少孩子动作极不协调。单腿跳在他们看来是那样的高难度。看着他们费力地跳着,我不禁威慨着:当年我们做得非常轻松的全动作在他们那怎么就变得如此困难呢?当然喽,三班也有身轻如燕的,像什么金硕啦,林林啦,他们的动作之迅速也真让我开眼界。

[原]由春季达标运动会想开去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[原]由春季达标运动会想开去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

达标三项中,我最想说的是仰卧起坐。去年这个时候,曾有孩子一分钟内只做了一个,应该说这孩子根本就不会做,你这样的孩子,三班还有。记得去年达标运动会后,就告诉他们,从那个时候开始练起。结果呢,结果是我说完了也就完了,没有哪个孩子去练。今年达标运动会,那个曾一分钟只做了一个的孩子有进步了,一分钟内竟做了六个。这成绩,离达标可差着十万八千里呢。现在,我再次下定决心,“五一”过后,我的语文作业中再加进一项:每天做一分钟仰世卧起坐,在要家长的监督之下完成哟。

小时候,我没看过电视,不知道什么是电脑,但我会爬到树上吃饭,会跟伙伴们到大草原上拔马兰花,也会拿着小网网到大水洼里捞蝌蚪。跳房子,跳皮筋更是我们的拿手戏。我和三班们的童年,谁的更快乐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