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第九周杂记  

2012-04-13 21:03:57|  分类: 随心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开学第九周,一直是忙忙活活的,也就知道都忙了些啥。

本周三,完成学校给予出课的任务。不管是不是成功,反正任务是完成了,这心事也就放下了。大阅读教学,还将继续下去。

本周三,上交了班级参加法制手抄报的三幅作品。有四位孩子完成,但人家只要三份,只好忍痛割爱地拿回来一份。拿回的这份画不错,但字数太少,不太像手抄报,有些像画报了。先放着吧,以后会有机会用。

本周四,收到学校又一次要求我们订书的订单。经再三思量,还是准备推荐孩子们订《奇妙成语》。当然了,订杂志的原则是自愿,订与不订,最后的决定权在家长们手里。昨天发下单子,下周正式开始订阅。

本周五,在家委们的努力下,本学期级第四期作文报发行。彩的,很是漂亮哟。前段时间让孩子们画了漫画《父与子》,既然画了,那就得写下来才行。孩子们画完了,也写完了,很是喜欢孩子们的画,那就出期作文报吧。就这样,本学期第四期作文报诞生了。

今天,《读友》发到了每个孩子手里,看他们那样喜欢,上午拿出大半节课让他们读书,下午第一节课前,本该是孩子们练字的时间,想到班级作文报,便让孩子们利用这段时间读报,随后,请孩子们自愿报名,看看谁愿意进行这几篇作文的评价。也是积分的刺激,报名的人还真不少。作文篇数太少,只好请有些孩子下一次了来挣积分了。

今天下午例会上,就周三那节课我介绍了我大阅读教学设计和那节课的教学反思。说完走下台,我都不清楚自己讲了什么,不知道大家听清楚没有。听不清楚也好,因为在我这里,很少有经验,更多的是教训。

此时,坐在电脑前,我的颈椎很痛,我的头也很痛。咋就把自己累着了?

对了,下周开始期中工作检查了,都要检查什么?我没有弄明白,坏了,下周我该上交什么呢?

不知道了,还是休息吧。不知怎么了,就困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