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守株待兔新编  

2012-03-21 19:26:24|  分类: 学生大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守株待兔新编 

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柳泉小学  四年级三班  房见博

照镜前

有位农夫下地,耕田

看见兔子奔出,愕然

要我追逐兔子,麻烦

兔撞死在树根,完蛋

免费得兔一只,吃大餐

兔子再来撞死,必然

白头到死没等着,活该!

照镜后

话说这桓台县的郊区里有块黄土地,有一个老农夫看守。

老农夫:“这天我该干个神马好呢?是和愚公、河伯一块儿出去喝顿酒还是还是和刘备关羽张飞一块打打斗地主?有了,就和李白去‘二里桃花’池泡泡温泉去吧!李白的QQ号是多少来着?9494914是吧?好,我马上跟他说一声去!”

(音乐起,歌名为《你抓不到我》,兔子上)

兔子(神经病发作,大声唱):“我是一个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,我是伟大的兔子,看我半转身侧空翻,翻越伟大的时空!一二三四你抓不到我,你抓不到我,我一个翻身,一个翻身,你就抓不到我!”(三百六十五度大转弯,回头看见一只狼)。

兔子(由神经病转发为崩溃):“oh,my god.你这只臭狼,非得在我发神经的时候出现,我告诉你别以为我对付不了你了,我还会一个大绝招呢。”,(做出拳皇的样子)“我就是兔子侠,臭狼,看我的八阴黑骨爪,再看我降狼十八掌!”

狼(大惑不解):“这只兔子一定是疯了,我怕你吗?我咬死你!”(狂奔追逐兔子)。

兔子(受惊,撒开四爪):“要论八百米,连刘翔都比不过我,我……”(话音未落,一头栽在树墩上)。

狼:“这兔子死翘翘死的也太囧了,不过填饱肚子才好啊!”

老农夫:“咦?哪里来了一只死兔子?啊?旁边还有一只大狼?对了,我把这只狼干掉,我就可以马上得到一只狼和一只兔子,这可是个一举两得的事。”

(举起弓箭,射出一箭,大灰狼应声倒地!)

狼(奄奄一息)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要我的兔子肉!”(说完,马上就死翘翘了)

老农夫:“这次我太幸运了,不光得到一只肥兔子,还额外得到一头这么大的狼。有啦,今天请王维吃顿饭去,就请他吃手撕兔肉!这狼我就留着剥皮做大衣吧。”(哼唱:“咱们老百姓啊,今儿个真高兴!)

(老农夫中午把王维请来吃了一顿)

第二天老农夫一觉醒来,马上有了新目标。

老农夫:“今天本人接着呆在那棵树蹲旁边,肯定还会有兔子撞上来。说不定还会......嘿嘿!哥接着等,一定还会再捡上一只免费的兔子,还有,还有那免费的狼。我一直等下去。”

据我所知,直到现在,老农夫还在那里等着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