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寒假生活之抢抢抢  

2012-02-06 21:52:4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-1-19

今天是我到北京的第二天,不用休息,直接加入抢购年货大军。

走进人头攒动的超市,就有一种眼晕的感觉,莫不是今天这里的东西不要钱了?不然,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呢?人与人挨着,购货车与购货车接着,如果想着从这边,到那里,不来上几个S形。那可是很难完成的。你碰着人家了,陪着笑脸赶快来个“对不起”,人家碰到人了,瞪着眼睛听人家道个“抱歉”。

看着这个东西,挺好的,放车里;瞧瞧那个物件,也不错,还是放车里。如果遇到这里人多了,那就耐下心来多等一会儿吧,谁让你来得比人家晚呢?

走进超市,就有一种急迫感,好像那东西你不抢到自己的车里,就会被人家

抢走似的。看看眼前走过的购货车,全是满满的。是东西太便宜了呢,还是现在人们兜里的钱太多了?这两样我咋都没有感觉到呢?还会有第三样吗?这样,那样,抢了整整一购货车,跟着老妹买东西就是有个好处,不用怕东西你会拿不回去,人家有汽车呢。

抢购完毕,走到收银台,等收钱员算完账,立马有些不自在了,哎呀呀,近四百元钱,原来这东西一点也不便宜呀。交完钱,走出超市,虽说心还隐隐作痛,但看着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,还有非常有成就感的,毕竟没有白白忙活哟。顺便说一声,那钱不是我交的,俺一个乡下人,也不能交这么多的钱呀。嘿嘿!也是城里抢着交钱,人家才不让我交这钱呢。

最后,我们是满载而归。如果说就靠这点东西过年,当是不行的,中国人过个年,不把那钱花个差不多,不把自己累个半死,那是不行的,所以呀,明后两天,还会再次出动,抢年货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