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原以为  

2012-02-03 21:57:25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原以为放假了,我可以做很多事情。我可以读几本书,可以通读课本,可以好好练练字,可以……现在我才知道,放假了,我什么也做不成,每天只是懒懒地呆着。

原以为回家了,坐在电脑前我可以做很多事。我可以好好设计我下学期的教学,可以静静地写写博文,可以好好整理下下孩子们完成的课文阅读练习设计……现在我才知道,回家了,坐在电脑前了,我还是什么也做不成。那颗懒散的心怎么也收不回来。

这人呀,想要从勤变懒,太容易了,要从懒变勤,可是太难了。不记住是谁说过的:学好三年,学坏三天。现在看来,变懒只要一天就可以了,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嘛。嘻嘻!

其实我一直在思考着我下学期的教学,只是一直不知道我的思考之船该从什么地方扬帆启航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