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2013元旦联欢会  

2012-12-31 19:19:03|  分类: 班级轶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天是2012年12月31日,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,更是孩子们期盼以久的2013元旦联欢会时间。

     上午第一节数学;第二节语文;第三节体育,因下午只能在教室里上,也就被我要来给孩子们做下午联欢会的准备;第四节课科学,因要提前摆桌子,也被我要来做准备。不过,这节课可不是白要来的,科学课老师提出的条件是:元旦后必须上交科学幻想画,质量还不能太差。为了多点时间准备,自然是一口答应了,只希望孩子们能认真完成这项任务,别让我为难哟。

     下午1点15,联欢会正式开始。8位主持人轮流上场,那感觉还真像那么回事呢。

[原]2013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[原]2013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
 
瞧中间那两位的架式,有点那个意思吧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胖胖主持这是在干什么呢?(想不起来了。嘿嘿!)

[原]2013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[原]2013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

他们这是在唱什么歌呢?瞧那嘴张的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伊诺的舞蹈还是很难见到的哟。

[原]2013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[原]2013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

      景文和胖胖唱的什么来着?北京北京?唉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时常读错别字的事被他们搬到了这里,嘿嘿,

声音太小了,这跟他们平时的表现很不一样哟。      那些平日里总读错字的人可得好好想一想了。

[原]2013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[原]2013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

德鹏的小魔术惊翻全场,吵着要揭密呢。当然不行!  瞧旁边那位,虽然没站在中间,却是一脸的不屑,满眼的不服呀。

     知道吗?今天三班这些小东西们竟整了18个节目,唱歌、魔术、舞蹈、小品,呵呵!真像一个小小的春节晚会呢。表演节目后,孩子们说了对品德胡老师的祝福。尽管胡老师听不到,但孩子们还是非常动情地表达了他们对胡老师那份深深的关心。那咱浓浓的师生情感动了我。唉,早知道有今天,当初就应该上好每一节品德课才对,也省得胡老师今天打出手势“123  ”,明天又摘去了三班的星星。不知道通过这件事,孩子们会不会珍惜以后的每一节课?对于三班而言,属于“最后”的已经没有太多了。

    今天度过了最后一个元旦联欢会,还有最后一个期中考试”,最后一个“六一”……还有最后一个什么呢?希望三班从今天开始,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,认真上好每一节课。毕竟,三班一只脚已经跨出小学的校园大门了。

    临近结束,轮到我发言了。我把早已经准备好的小子本拿出来,呵呵!那四十七个小本子让孩子们吃惊不小。这不算什么,当我随机念了我写在本子上的句子的时候,他们不禁发出惊叹的声音。要知道,小本子上的话是我闷了一天的成果呢。每个小本子上的话都是不一样的,也都是针对孩子个人的情况写的。这小本子可是小绝本哟,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本了。希望孩子们在小本子上记下同学对自己的祝福,也记下今天的快乐!

      正美滋滋地看着大家互相交换着看那小本子时,有孩子们告诉我,冠政哭了。刚才还唱得兴起的冠政这时为什么哭了呢?问他,他自然是不能回答,却哭得更伤心了。这个乐观的小家伙,今天这是怎么了?(刚才看了冠政的博客,知道了冠政哭的原因。唉,还是我惹的呀。)

     今天,孩子们是快乐的,明天,希望他们会更好!

     附冠政博客

    今天,下午我们开了元旦联欢会,这次联欢会我感受颇深。

     下午,我急急忙忙的从北门跑到教室,这时,已经开始了,我就去了座位上。我看得有滋有味,时间飞逝,表演很快就过去了。接着到了给胡老师祝福的时候,也很快就完事了。到了给同学祝福的时候,还是很快就完事了。到了最后,陈老师要发言了,她给我们变了个魔术,把好多本子变了出来,每个第一张都会写上陈老师精心写的话,我当时就哭了,上面写的是“冠政,没能听到你唱的‘忐忑’,心中终是一个遗憾。”就这一句话让我哭了,让我很感动,我不唱忐忑,陈老师就有遗憾,我发誓,在下个学期,我一定给陈老师唱忐忑!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联欢会,我很感动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