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知一笑

因为你的存在,我才精彩;因为我们的存在,世界才绚丽多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也说元旦联欢会  

2012-12-29 20:04:06|  分类: 班级轶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原]也说元旦联欢会 - 相知一笑 - 相知一笑

 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,学校下放了元旦联欢的权力,让每个班主任组织各班孩子自己进行。开始学校还会每个班发点点经费,买个瓜子糖什么的。后来,只剩下领导们各班走一走,其中的一位领导则会象征性地,不疼不痒地说上那么一句两句祝福的话,我没听出意思,但孩子们应该是开心的。只要孩子们高兴,领导的讲话还算是值得的。

跟孩子们一起度过了多少个元旦联欢会了?得慢慢数上一阵子。不过,要数数我跟五年级孩子们度过的元旦联欢会还是数得过来的。但那都已经过去了。眼下又是一个五年级元旦联欢会,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联欢会呢?

我只知道孩子们为了这次联欢会,早几个月就开始准备节目了;只知道课间那一个个十分钟大都让孩子利用排练节目了;只知道这次联欢会的8位主持人排练了一个晚上,再加上一天。明天他们还会干什么,他们没有通知我,我也不知道。对于这次联欢会,我是大权下放,一切孩子们说了算,当然喽,关健的地方还得我拿主意。比如说联欢会的时间问题,必须在下午3点半之前结束。尽管孩子们觉得不过隐,但我说3点半之前结束,就得3点半之前结束。嘿嘿!其实这是学校要求的,听学校的安排,必须的。当然喽,几点结束,我说了不算,提前开始的时间,我想我可以说了算。那就提前十五分钟吧,时间还是短了点,但多一点时间总是好的。

联欢会的主要内容当然是孩子们的表演节目了,除了表演节目,我希望孩子们能互送祝福,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元旦联欢了,一定有不少话话想对好朋友说,那就这个时候说说吧。还有想对老师说的话吗?这个时候不说,更待何时呢?

联欢会还应该有些什么内容呢?还没想好呢。或许是想好了还不想说,亦或者是不能说,嘿嘿!到时候揭晓吧。

希望孩子们能给自己一个难忘的元旦联欢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